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   

主编:迟福林

  副主编:方栓喜   匡贤明 

简介:
   近些年来,中国(海南)改革发展研究院每年都撰写出版一部《中国改革评估报告》,这已成为改革研究的一个重要品牌,在多方面产生了重要影响。《危机挑战改革——中国改革评估报告(2009)》(英文版)参加了2009年的法兰克福国际书展。
    “中国改革研究报告(2010)”改变了以往评估报告的形式,以《第二次转型——处在十字路口的发展方式转变》为主题,提出了一个具有现实意义的重大问题:在内外环境变化下,我国如何通过第二次转型与改革,构建公平与可持续发展的体制。本书给出了分析,希望读者在阅读本书的过程中形成自己的思考。这是本书主要的目的所在。
    本书主要执笔者为迟福林、方栓喜、匡贤明。在编写本书过程中,倪建伟、何冬妮、梅东海、祝雅辉、张飞同志参加了讨论和部分章节的撰写;夏锋、张娟、甘露同志参与了提纲的讨论以及部分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;苗树彬、陈所华等同志参与了本书的编辑工作。
    本报告是中德双边技术合作项目——“经济与结构改革项目”的研究成果,中国经济出版社对本书的出版给予了大力支持,在此一并表示感谢!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匡贤明

匡贤明

411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中国(海南)改革发展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;最大兴趣:挑灯读杂书,煮茶论改革。另:所有博客、微博上观点,仅代表本人,不代表所在单位。

文章